月之光 太阳之影(全通感想啰嗦吐槽+CG图)

《月之光 太阳之影》(传说中A社的三部R18的代表作之一)
两年前玩了一点《星座彼氏》之后,入了乙女坑,然后很邪恶的找了一下当时的R18的乙女游戏
然后就发现有人说aromarie的《月之光 太阳之影》剧情很好啊,很现实啦,很黑暗啦。当时就觉得好对我的口味了!!

===============================================================

根据我攻略人物的先后次序,来吐槽下本篇+续篇里的各位男主们

声优们披着马甲。。。你们懂
先是竹马君——高见智也( CV:春野风 →羽多野涉)
竹马君的设定就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那种人物,但是他的心思却异常的细腻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之一就是我是你的竹马,陪你一起长大,保护你,照顾你,但是你TMD不爱我!!不爱我就算了,还TMD有未婚夫!!!


女主的未婚夫出国,然后突然之间没发信息给女主,导致女主陷入了深深的自卑当中,女主为什么要自卑呢?因为女主觉得学长过于优秀,是不是嫌弃了自己,每天都在思考为什么学长会选择我?女主很无精打采,竹马就来问她要不要一起来打工!→_→其实竹马时发现女主不开心吧,然后顺带想借机接近女主吧!

然后两个人就越走越近,女主的心这个时候就慢慢地动摇了,她自己没察觉而已,直到有天出去玩,看见了竹马君和另一个妹子在一起,女主觉得心里非常在意!


女主第二天就想去问竹马君和这妹子啥关系(天咯,女主这心态转变我的真是。。。)

竹马君完全没意识到女主是吃醋了(确定真的没意识到嘛?)
- -有一天一起回家的时候。。竹马君就对女主表达了这么多年的暗恋隐忍的感情。
(女主觉得自己以前为什么没发现,如果早点发现会不会喜欢的人是竹马君呢?)因此女主吧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我是不是可能也喜欢你“。然后竹马君激动了,就把女主给亲亲了下,女主心情就起伏了(心理不排斥,但是又不能背叛学长),因此和竹马君说我们是不可能的,竹马君心情瞬间跌落谷底- -


后来竹马君要女主到他家里去,然后竹马君表达自己还是无法忘记女主,不能放弃自己对女主的感情。而且甚至说出:”你把我当他的替身也行“= =玩到这里。。我的表情就是这样,有毛病啊你!!然后女主就因为这句话抱着对学长未婚夫的内疚之情和竹马滚床单了,竹马君痛苦的抱着女主,女主也就顺着竹马君在他耳边叫着学长的名字(= =这什么展开啊,女主好反感,寂寞的女子啊)

后期学长回来之后,说要解除婚约,但是对女主的心不变,女主想不通又去找竹马君了。。

然后竹马君去找学长君算账,大致是你为啥要这么对女主。

没想到学长君居然去劝女主和竹马君在一起。。(这啥展开)
女主就纠结的到底选择谁啊什么的。后来选择了竹马君(因为我玩的这条线啊→_→)
然后类,就开始交往什么,在学校里OXOX什么的。。。这条线也很多XOXO

终于有一天,两人在家门口亲吻被女主父亲发现,女主父亲很生气的把女主软禁了起来
而且父亲也不知道女主和学长接触婚约的事情,知道后简直了。。
学长为了撮合他两,来劝说女主的父亲(学长这属于我得不到她也要她幸福的节奏)
女主终于可以出家门了,然后竹马君因为得不到女主父亲承认,决定带这女主私奔去,就算私奔的路线很困难,也一定要在一起!!在车站被学长和女主的闺蜜抓到了,逃避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因此女主和竹马君又一起去找了父亲,最后终于逼迫父亲同意了,在一起了。
(我觉得这个故事里成熟的人是学长君和女主的好闺蜜,竹马和女主却是一味的逃避=-=,嘛其实这里我也不能理解学长君成人之美的举动,只觉得他是希望女主幸福)


其实我觉得竹马君虽然口口声声爱女主,可是我认为他那是对女主那方面爱的索求,否则也不会第一次说出那种话”把我当成他“(感觉挺像诱J女主的)

而且这段爱情暗恋这么多年,最后我也没什么太大的感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竹马君这种性格,让我感觉不到爱得深沉。。。
从女主角度看就是因为从小陪在身边,从前面不知道直到知道竹马喜欢自己,有种感觉对不起竹马君的心意的那种心态,然后到后面慢慢的习惯。。

番外篇

番外篇里就是竹马君想和女主来一次正经的约会,就一起去看电影

然后番外里有竹马君的视角
竹马君在电影院里碰到了店长,,店长说约会之外还得干点别的
所以竹马君就想到对哦。。。因此看完电影就带着女主去了情侣饭店,然后OXOXO了一发

XOXO完了之后,两人一起回家,一边走一边聊天,女主觉得竹马君让他很安心,觉得无论去哪有竹马君在就会很幸福



师生恋——周藤信彦(CV:南武哲好→増谷康纪)

老子最喜欢的线路之一!!!为什么喜欢呢??因为我是BT!!

老师线路非常的BT和YD,知道吗!!是YD。目测应该是所有人物里除了官配学长以外做的最多的吧!
老师就是个衣冠禽兽(不是骂人的话),而且还是个32岁的衣冠禽兽。
这条线路里,女主非常的主动,故事无非也是因为学长留学没通信什么的(这是几个人物的共通线),然后女主自卑纠结抱怨中就去找老师开导了,老师也比较关心女主,渐渐地女主就对老师有感觉了。。
后来有天就抱住了老师,对老师表达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好像喜欢你了。老师被这么一抱,就再三确定女主是不是认真的。女主说是的,老师就说:”我嫉妒心很强,独占欲也很重,一旦抓住,就再也不放手“!!老师说这话的时候简直酷炫好嘛!!我被冲击,我就喜欢独占欲强的!!从此以后你就我的人了!!


他两在一起,老师给了女主很大的安全感,女主也算一心一意(比和竹马君在一起好多了)

而且他两的H简直是大开眼界。。虽说女主和竹马君在学校做过,但是老师更吊啊,不仅让女主晚上在他家过夜那啥了,第二天还给女主放了X玩具,让女主就这么去上课,而且不准拿掉,简直是鬼畜的感觉,完全一秒钟变身啊!!


女主就这么享受着独占欲强的老师的调教,后来学长回国,解除婚约的事情等等

后来老师说他曾经订过婚,但是因为一个学生,导致分手的那个学生又出现在他们面前,并且成为了女主学校的实习老师
女主看到他两在一起,就开始猜忌嫉妒他两什么关系。被老师看了出来,老师如实的告诉了女主。不过他两的关系还是被实习老师看出来了,女主很担心,但是最终被老师摆平了。老师因为太爱女主,所以决定求婚,女主很开心。。



番外篇
番外里面女主毕业了来到自己学校做实习老师
然后实习老师当众有个原老师很喜欢她,她自己不知道,并且女主也已经和老师同居了


我觉得老师很爱女主,尤其在女主第一眼看他的时候,后来老师也是主动关心女主的。然后觉得女主这条线路各种主动YD啊~~不过老师说女主属于那种勾引了别人,让别人觉得有机会,但是女主自己却不自知,这也就是各位男主不放心女主的原因


我已经懒得复制了=-=

https://tieba.baidu.com/p/2932859121

评论-5 热度-24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绯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